close




江國香織在《寂寞的東京鐵塔》裡說過:「戀愛不是用談的,而是用墜入的。」

你今天談戀愛了嗎?


如果一定要保持一場戀愛的鮮度,讓它在最美的時候結束,你捨得嗎?
寧願讓你一輩子這樣記得我。

以前的我不能理解啊。
你怎麼能確定這一刻就是最愛最美的時候?
你怎麼能確定不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久了才知道,真的是難啊。

有幾場戀愛可以一直維持當初的心跳?
有多少夢想可以一直維持開始的初衷?

人啊。人啊。

那就每天談戀愛吧。我最喜歡談戀愛了。

你今天戀愛了嗎?


By Jayko

手機關機
凌晨兩點 我爬上天井
想像整夜為我亮的星星
天空都透明 世界很安靜

下定決心
要一個人 做很多事情
約好的餐廳想看的電影
颳風或下雨 我還有自己

我們買了同一張絕版的CD
我決定從此塵封在我心底
如果再碰見哪個人也在聽
說不定就能再一起 看見更美的風景

我們是同一塊靈魂的缺口
當然也感受一樣快樂悲傷
也許終究不能完整心的形狀
只能在歌聲裡希望 你有飛翔的翅膀

那太美的夢 就由我來做
我們的回憶不用醒來
我們擁有同一塊靈魂的缺口
我們的快樂悲傷都能一起感受
如果不能完整一起做的夢
只希望你想到我 還能有笑容

--

「戀愛週記」第一張"Alike"的延伸創作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