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花,很多,很多時間感動一個人。
卻一下子就傷了他的心。

相愛,真的是好難。

p.s. 不戴手套的原因... 其他的,我都不記得了。


「不是很冷?妳怎麼不戴手套?」

我的手躲在他背後帽T的帽子下,勉強擋著參著毛毛雨的冷風。

「手套在包包裡。」我的包包在他機車的座墊下。「已經上車就算了,反正一下就到了。」
「今天才八度耶。」他的聲音有一點驚訝,一點擔心(如果不是我多心的話),聽得我心臟噗通噗通的多跳了幾下,還要強裝鎮定。

「那我的口袋借妳好了,把拉鍊拉開。」他一邊騎車,左手一邊在口袋附近撈著,彷彿在找拉鍊。
我有點錯愕,更多的是緊張,手指本來就已經很冰,在他腰際更是僵直的動不了。
「嗯? 不要嗎? 很冷耶!」他拉開了左邊的口袋,右手要拉住油門,他索性用左手往右邊口袋撈。
「呃,嗯,我拉就好了...」我冰冷的手指已經有點不聽使喚,笨拙的拉開半邊拉鍊,然後就卡在那邊,我卻不敢再用力。

於是一路上,我將袖口拉到掌心,手指放在他口袋裡,一邊天南地北的聊著那些言不及義的話題。
忘了是聊到什麼了,總是意見一致的我們難得有了爭執。

「哪會,明明就小隻一點比較可愛。」他嚷著。
「可是腿長比較美啊,我喜歡高挑的女生~」我看著路邊經過的正妹,好像正在爭論哪個比較美吧。
「我喜歡小隻的女生。」他在安全帽下嘟嚷著。

然後我就沉默了。

我和他一樣高啊。

--


其實應該也算不上是戀愛吧。
我將畫本攤開,除了我和他,畫不出別的什麼。
本來就只是,看到他會高興,見不到他會有點不對勁,能發現他和自己一樣的地方就開心,發現他不一樣的一面又感到新奇而已。

那為什麼這麼想要緊緊的擁抱他,沒來由的就會想像他抱著自己的表情?


「我喜歡小隻的女生。」他說。


我嘆了一口氣,心頭重重的,還要騙自己,明天就好了。
相愛真的是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