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害怕,失去。
害怕失去東西。
很害怕丟掉東西,也害怕被丟掉。

我掉了一對耳環的其中一只,說是一對,那耳環一邊是吉他,另一邊卻是耳機。
我很喜歡,很喜歡它們。


今天的我很不安。
忙了一整天,下班終於讓我輕鬆的笑了。
即使身體仍舊不太舒服,在你們身邊仍是好的,
或許你們不能理解,但認識我久些的人就知道,我常常與團體生活無緣。

但其實不管說不說什麼,能跟大家在一起是多幸福的事.........

今天的我很不安。
我勢必放棄什麼,以抓住另外的什麼。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我,看的不是我想抓的。

要從別人手裡搶走,要從朋友手裡搶走,要從夥伴手裡搶走。

今天看著大家受傷,流血,去之前我就知道打球難免,
擔心,很擔心,不害怕,有點難過。

但為什麼今天怪怪的呢。
為什麼好像今天會失去什麼,比耳環更重要的東西?

我忍不住哭了,媽媽瞥了我一眼,進房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