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妹妹版!XD

畫面裡的就是我跟我妹妹囉,玩得真的很開心 (:
我妹妹最棒了! 聽幾次就會唱囉>ˇ<ˊ
因為相機錄起來檔太大,轉檔之後也有個30mb,YouTube一直失敗,所以...
放幾張截圖和音檔,請大家多包涵XDDD

今天,我和大家玩得很開心!!

2008 0228 於 西門町阿帕





龍:姊妳寫的歌詞一定要這麼長嗎?!



潔小摳:嘿~我妹妹好厲害~



龍:姊姊!姊姊!是唱這邊嘛?



潔小摳:一起唱~



龍:謝謝~ 謝謝~
潔小摳:嘿~我妹妹好棒~好乖~好可愛~!!

XD 看完別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