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to 我妹妹

有太多的話 我選擇不說
你們的故事只有你們懂
既然愛情太複雜
我們只是偶爾聊一下
我就不說 太不負責任的回答

難過或悲傷 他會知道嗎
痛在你心裡他也會痛嗎
你試著為他著想
在心裡試著為他說話
但你的淚 不是流在他的臉上

多愛自己一點好嗎
別急著長大
這世界很複雜
只想看你多笑一點啊

多愛自己一點好嗎
別急著出航
還不清楚方向
就先留在原地陪我好嗎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要 屬於自己的家
經歷了風風雨雨 在傷痕中成長
不管你想要去哪 不管在什麼地方
不要忘記自己 才是你 最重要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