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去掉了想你的味道
我用 香煙掩蓋眼淚的記號
總是說著忘了就好
時間卻總是不停催促我 向前走

買了從不喝的咖啡
恍惚之間 忘了不應該想你
推倒了心房的圍牆
既然不可收拾就讓它去吧

逃到天涯海角
卻在自己身上看見你的記號
交叉的指尖 在擁擠的人潮
你的擁抱想忘我也忘不了
以為自己不好
才沒辦法讓你只對我心跳
忘了你說過 關於我的美好
有你的回憶是我愛的記號

如果
逃到天涯海角
還在自己身上看見你的記號
怎能忘得了 你溫暖的擁抱
那些回憶在我血液裡燃燒
以為自己不好
有你的未來我才會得不到
忘了你吻我 忘了我們說過
愛情是在擁有這一刻

我很好 又找回了微笑


--

從短篇小說【達爾文】的故事延伸出來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