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等待、和被等了。
討厭浪費時間在等待,不管是浪費自己還是別人的生命,都沉重的讓我覺得可怕。


媽說過,時間就是生命。浪費自己的生命是自殺,浪費別人的生命就是謀殺。


我曾經被殺過很長一段生命,也不停的在謀殺別人的人生,我只能盡量不讓自己的罪孽太沉重,偶爾說服自己不知者無罪。
也曾有人說過「我等妳」... 我只是直接了當的說,對不起,不用了,我沒有分手的打算,真的真的。
娘常說話不要講得太滿,所以除了對潘小亮之外我不會說幾歲要結婚幾歲生小孩這種話,電視不是常說,世事難預料,對人要更好,所以我不會對每個男人說,去死吧!野花也是有主人的,更何況我是一隻跳得高跑得快的野貓。
But anyway,事實上就是我很害怕聽到「等」這個字。

不要在我身上浪費你的時間,不管你是不是浪費的很愉快。
如果等待於你是一件充滿期待或平常的事情,我不反對悄悄你自high,也不會干政你人生規劃的方向;但將你的人生強加諸在我身上─ 我想那就敬謝不敏了。

我也曾經默默的等待,默默的看著自己愛的男人懷裡擁著別的女人,
當初的我曾對他說,要是我告訴你我一直以來都在喜歡你,你相信嗎?
男人平靜的說,相信啊。
然後就結束了。我靜靜的等待,等到他放開她的手,等到他抱住我。

何其幸運,我等到了,也擁有了。
但在等待的時候,我做了什麼,以及我的心情,我不用對誰負責,也不用解釋。

不然有人一邊等一邊懷裡抱的是別人的嗎?!
所以啦,還是乖乖過自己的人生吧,搞那麼複雜幹嘛勒!! (跑走)

(講這些並不是說誰現在正在追我或正在等我之類的,只是在等待朋友的時候突然想到「等待」這件事情,莫名其妙延伸出來的聯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