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要一個人去看那部電影,然後一個人在電影院裡哭的稀哩花啦。

大家都說那部電影哭點很低,正好適合在不順心的時候發洩一下情緒。
管它故事情節感不感人,管它值不值得看(導演劇組演員們知道了一定很難過,真對不起),就這麼決定了。

我是一個很少自己一個人去做什麼事的人,因為我十分怕孤單。
以往寒暑假我可以一天吃不到一餐(若沒住在家裡,或是媽媽吃飽了才回來,我真的可以一整天只吃一點餅乾或麵包),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不喜歡一個人逛街,不喜歡一個人喝茶,當然也不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也習慣了一個人吃飯的日子。
開始會在下課後自己買便當回家,開始一個人訂鬧鐘準備上課,開始一個人逛書店買東西,開始會,一個人看電影。

如果當有一天我失去了你...

「我會每天清晨起床,呼吸一整天。
 隔天再起床,再呼吸一整天...
 然後過一陣子之後,我就不必提醒自己,
 起床。 呼吸。」

「然後再過一陣子...我就能不再想起,
 那些甜蜜的回憶......」

(From 西雅圖夜未眠)

而我沒辦法想像失去你的樣子。


就這麼決定了,晚上和奶奶吃完晚餐就去看電影吧。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