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搭捷運上班,大家的臉都還是灰沉沉的。
走出家門外才發現還有點飄雨,在天井試看天空的我完全沒有發現。

戴上帽子,我快步跑上公車,時間是七點四十五分。
捷運剛進站,我跟著大家的腳步擠進車廂,時間已經接近八點了。
換了車,捷運緩緩往上爬,一竄出地底,我竟看到了久違的陽光。

嗯,真好! 今天一整個就是個好心情!
我聽著耳機裡播放著Cia Cia的「時間沒有等我」,一邊揚起我的嘴角。

這時我突然瞥見坐在我前方的女生,盯著手上小小的手機螢幕不停傻笑著。
她的手指在鍵盤上笨拙的移動著,彷彿有些吃力的輸入一字一句她的心情。
在集體呆滯的早上八點的捷運車廂裡,她的傻笑是我所見最美的表情。

聽說這首歌蕭瀟也唱過。不知道也不懂,我還是喜歡何欣穗。

.  時間沒有等我
作詞:Ciacia 作曲:Ciacia

下午懶洋洋。不太習慣。電話故障。
葉子掉了幾片?喔。兩片。
我才發現。已經是秋天。窗外風涼涼。
電話沒壞。只是沒有響。
我忽略了時間。沒發現。一個人走過幾個月。
打開了門。探出了頭。才發現我的生活。
被丟棄在家門口。
下午懶洋洋。手機打開。也沒有留話。
我伸一伸懶腰。哈啾!。
我才發現。已經是冬天。
(怎能怪) 時間沒有等我。是我忘了跟著走。
捨不得溫暖的被窩。
想念你的溫柔。(怎能怪) 時間沒有等我。
是你忘了帶我走。
雖然我沒改變。卻想不起你的面孔。
時間沒有等我。
回頭對我冷嘲熱諷。我換好了球鞋。
決定要追上一切。
在春天來臨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