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其實沒關係 時間會過去
我們不過是 彼此路上一段風景
你的笑聲還在我心裡
當夜深人靜
我常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

其實你不必 這樣為我擔心
我們不過是 看穿了殘酷的僵局
如果再沒有別的如果
當眼淚滑落
我會告訴自己 真的沒有關係

少了什麼 就用別的代替
不能放棄 就告訴自己 還是要走下去
我很喜歡我自己
喜歡我喜歡你
沒有關係 總有一天會沒關係

失去什麼 就用懷念代替
不能忘記 就告訴自己 這樣下去不行
我很喜歡我自己
真的很喜歡你
沒有關係 就讓我哭泣
沒有關係 讓我為你傷心

總有一天 會笑著說對不起
沒有關係 都是過去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