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出去玩勒!
打電動打得好開心勒!

噓,是秘密噢。; )



《我說》

不再告訴你了,讓你從葉尖滴下的露水猜吧!
不是一定要肢體親密才是真的親密的,妳說。
別把所有喜歡的人變得不再喜歡,人生已經有太多事那麼複雜。

我夢見了從來沒去過的萬年冰宮,一如結合了我一樣從未去過、只存在於想像中的大舞聽和溜冰場一樣,昏暗而有點紫紅色的燈光,在昏暗中依舊能在冰上自由穿梭的人們,還有一點都不冷的氣溫。

我還記得,還記得我在獅子林三樓念書的日子,你還記得嗎?

爬呀爬的,一路上溼濡的是淚水還是期待,我想你分不出來。
別說,我猜你還是會說,不打緊。
因為不管你說了什麼,秘密,還是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