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正式成了過去,向各位拜個年~新年快樂~(鞠躬)

 大年初一,今天中午和奶奶、三姑和娘開車到陽明山看爺爺。大雨傾盆,短短三鞠躬,今年我似乎連爺爺的臉都沒有好好看清。一路上,我聽著湊巧找到的那張,Cia Cia的第一張專輯,不知道為什麼連兩次漏聽了我最愛的「2:54天還沒亮」。下午在奶奶家熱了昨夜四個女人一起吃剩的年夜飯,依舊是豐盛且美味,我突然想到不知何時我才學得會做這些大費周張的豬腳、滷竹筍、大白菜燉自製獅子頭?

 我一點也不多愁善感,我只是比較擅長將腦中靈光一閃的字句記下。

 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明天要回新竹外婆家兩天,祝我好運吧XD (會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