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凌晨兩點四十五分,花了五分鐘寫完歌詞,突然,唱起了曲。
害怕再也不想登進我Blog的朋友,可以不要聽!! 因為只有清唱!!! (凌晨三點你們想怎樣!!XD)
算是我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吧,認清潔小摳這傢伙,謝謝!!!XD


當熟悉的名字不再出現
當寂寞漫延在空氣裡面
我還有多少時間 可以懷念
還是說好了再也不見

不記得你說會不會再出現
不記得笑容是在夢裡還是外面
我只想笑著說 好久不見
也許快樂會簡單一些

當 話題改變 逃避你的臉
我知道是誰提起從前
笑著說抱歉 其實沒關聯
早就已經是過往雲煙
當 說了再見 一個人失眠
我想誰都經過這一切
都知道在愛裡 說著有一天
說不定再愛的人 總是走得最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