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號,是我在Pixnet發表第一篇文章的日子。
 並不是什麼好情緒,只是不想向太多人抱怨,於是自己另闢一個地方吐吐苦水。
 沒想到這一闢,讓我在這裡待了一年。

 從來沒想過部落格是拿來幹嘛的,畢竟從十年前開始用bbs開始我就已經養成寫日記的習慣,習慣在漆黑底色打上白字,習慣一個字可以上兩種顏色,習慣用Enter和Tab鍵完成一篇文章......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習慣在文章裡加上一堆有的沒的圖片和連結,聽見別人聊起「部落客」才知道原來也是在講我。

 人生真是有趣不是嗎?

 今年也改變了很多,雖然我不知道今年會怎麼樣,但可想而知的是人還是會一直改的。
 祝朋友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