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叫大人?

一定要自己住、自己有工作、自己賺錢養自己才叫大人嗎?
那為什麼有了工作、自己賺錢養自己,親朋好友都恭喜你長大了、該請的不該請的都叫你請客包紅包,恭喜你找了好工作好公司,要是和你逛街買衣服也是要你自己出錢,吃飯結帳會叫你請客... 然後呢?

什麼都叫你自己負責,一天到晚說你也長大了,這個那個要自己決定自己來,什麼沒做好就說都已經幾歲了,長這麼大了應該要怎樣怎樣,人家那個誰都已經怎樣怎樣了...


養隻狗也要東唸西唸,烏拉拉已經乖到不行了,我也已經乖到不行了好嗎!!潘小亮也是!!
既不是在"你們家裡",你們也大可"不必下來",雖然有狗味,但已經把環境整理的十分乾淨了(說實話,為了怕牠亂吃亂舔,地板還拖得比沒有牠的時候乾淨超多),就算他哥哥可能回來可能會嫌好了,那也等他哥哥自己說吧?還是說早就已經講過他哥超恨狗了之類的?

你們不喜歡狗,沒關係。你們不在乎狗過年要被撲殺,沒關係。我們喜歡,我們在乎,既沒給你們添麻煩也沒要你們幫忙,為什麼一定要說風涼話?

既然狗叫了不應該理牠,那你們為什麼還要罵?反正不應該理不是嗎?我去抱牠罵牠哄牠叫牠不要叫你們也要罵,牠很聰明的只在廁所報紙大小便你們也覺得沒什麼,為什麼要這麼苛薄?我們是大人了,我們負責我們想養的狗,為什麼要這麼苛薄?

我半夜起來陪牠哄哄牠,拿牠的大小便報紙去丟,或是下班提早回來,沒事不想出門... 有什麼不對?有什麼不可以嗎?若是你覺得我半夜起床吵到你,我可以,也許早就應該不要跟你一起睡了!!

老是覺得這些話講出來很傷人,於是也就半句都沒講;那為什麼你們就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講出這麼傷我的話?!
我沒有要你們幫忙,可不可以不要阻撓我就好?!

烏拉拉是我女兒,我怎麼可能想過要把她送回去不養。

我只是沒想到,在你們口中可以為自己所為負責、已經是獨立成熟又到這個年紀了的我們,竟然在想對一條極將被撲殺的小生命伸出援手的時候,你們只冷冷的說了一句:你們還不是大人。

What'd hell?
This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