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是秘密,不能說噢。



我其實是個不太會守秘密的人,總是會有一種東西卡在喉嚨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常用和完全沒相關的好朋有傾吐(當然是不具名啦),或是自己改個場景人物性別等等再帶過。

就算你發現了這個秘密,也別說噢。
現在我寧願就這樣,快樂的過日子,其他部份,靠想像和聯想就夠了。

大概真的是老了,並不是因為長大了、成熟了才不會這麼衝動,去做一些可以會傷害自己和其他人的事;
而是真的感覺心老了,寧願在對話中在心裡再加上不同含意的附註,也不會真的再去多說什麼或做什麼。
因為真的感覺老了,感覺累了,怕了,明知道有可能可以更快樂的,我卻難得的裹足不前,害怕踏出一步通往的既不會是更快樂,卻有可能失去現在的輕鬆。
以往年少時的我幾乎不在乎,我一直秉持著不管什麼事情,事情過後、只要你先表現不尷尬,對方也樂得輕鬆。
就連告白這檔子事,就算我已經知道對方喜歡的是別人,我還是會覺得,吼,我花這麼多心力在喜歡你,就算你喜歡的不是我,但你怎麼能不知道我的心意?
所以啦,年少的我通常都是告白前就已經知道會失敗,但同樣的,因為我的告白而注意到我、最後和我在一起的男孩子也是有的噢。:p

離題了。我想說的是,我竟然也開始害怕現狀了。
所以,就對自己說。

噓!這是秘密,別說噢。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