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去台中打排球比賽了,所以我們家小寶貝現在在我家!

潔小摳並不覺得麻煩,當初本來就是我說要養的;
但潔小摳的娘並不這麼覺得。

據說(從她和朋友講電話我才知道)她開始頭痛之後心情就不佳,明明在之前我就已經問過她狗狗要放我們家兩天她也一副OK的樣子,反正也是我在把屎把尿;但總之她大人非常不爽了。



還好烏拉拉還算乖,除了我早起還是要在陪她半小時後才能出門(還是趁她還在嗚咽的時候迅速衝出門,後來她有沒有叫我就不知道了一.一)。

希望今天晚上也能平安渡過,希望潘小亮比賽能贏(今天我很掙扎要不要詛咒他,因為輸了他今天就會回來,但總之最後他們還是贏了,所以都一樣是要明天回來,沒有贏就等著被我揍!!ˋˊ)!

這禮拜要吃尾牙,希望一切順利,不知道會不會有年終,開銷有點大(看我那隻睡得很爽的女兒一眼= _ =)

有時間再上傳我女兒可愛的照片,會這麼小隻也沒多久了,做媽的狂拍XD
明天依然要早起,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