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潔小摳要用這麼沒氣質的東西當標題,只是今天實在是太衰小了!


衰小的開頭要從昨天晚上,潔小摳把舊的手機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說起...

平常Jayko這隻小小的j98訂了兩個鬧鐘,都是有五分鐘再叫一次的懶人功能;
昨夜加完班急著赴妹妹的約、一個閃神就把舊手機留在抽屜內忘了帶走;
回到家發現手機不在,就用新的PG900(是900嗎?)訂了一個鬧鐘,絲毫高估了自己的起床能力。
(喂...上班到現在我可沒睡過頭過耶,誰知道囧>)
結果今天一早按掉手機繼續睡,再醒來已是一旁老媽驚訝的說,「八點二十了耶!!」


.........酷,這是我平常到公司的時間耶=___=



隨便穿戴洗刷出門,狠下心來捨棄那班285不搭決定搭275去捷運站(因為上了285我就會一路坐到公司懶得下來換車,但光坐公車花的時間又比較久一點),到捷運站一抬頭... 八點三十二分,這樣是有可能來得及嗎...
等車到台北車站我要換車的時候抬手看錶,八點五十...
出劍潭站的時候已經九點五分了...


... 暗,都遲到了,買個早餐算了。


到了公司,柚子學長看到我:早啊!
我:我今天睡過頭了...
學長:沒關係啊,遲到十分鐘以內不算。
我:.........

要是我記得沒錯的話,我是九點十二分刷卡的。
打開公司首頁一看,暗,真的是十二分!!!

<囧>

心裡的OS: 怎麼可以這麼衰,怎麼可以這麼衰,怎麼可以這麼衰...(以下無限)


嗚嗚,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情是今天十一點半就可以閃人,下午一點半公司聯歡晚會!(怎麼不叫下午茶會)
大家來集氣祝我中大獎吧,我要還債~~~~~~~~~~~~~~~~~~~~~~~


為什麼哪天不衰衰今天(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