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叭叭叭 你叭叭叭
叭叭叭 是叭什麼叭
叭叭叭 你叭叭叭
叭叭叭 是在叭什麼叭

紅燈你要右轉也在叭
看到警察你就不說話
限速四十警報器在響
你叼根煙還一邊講電話

叭叭叭 你叭叭叭
叭叭叭 是叭什麼叭
叭叭叭 你叭叭叭
叭叭叭 是在叭什麼叭

叭個不停你是想幹嘛
你以為叭呀叭誰會怕
噪音怎麼寫你知道嗎
不會開車求你快回家

叭叭叭 你叭叭叭
叭叭叭 是叭什麼叭
叭叭叭 你叭叭叭
叭叭叭 你到底叭什麼叭

你怎麼不去叭警察(OS:先生麻煩你行照駕照謝謝)
你怎麼不開去撞牆(OS:先生這面牆一百萬不用找)
你到底是叭什麼叭(OS:四線道你開第五線是怎樣)
為什麼還理直氣壯(OS:沒有喇叭你不會開車是吧!!)

叭叭叭 你叭叭叭
叭叭叭 你真愛喇叭
叭叭叭 你叭叭叭
叭叭叭 叭啦叭叭叭~
叭叭叭 你叭叭叭
叭叭叭 你最愛喇叭
叭叭叭 你叭叭叭
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OS: ...司機先生,我要下車好嗎?)


--

哈! 我終於寫完了!
爽!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首歌呢...
因為昨天我搭到一班公車285,從我上車到下車那司機喇叭按了起碼三百次吧!!(我大概搭30分鐘)
明明就紅燈他也要叭!進站離站都要叭!
前面公車還在載客他還是叭!自己走第五線道,有車子在旁邊閃雙黃燈暫停他狂叭!
我心裡不停的OS:叭叭叭!你到底是在叭什麼叭!!!
請配上戴佩妮加低能團的音樂風格...(請去聽『吹嗶嗶』)

雖然昨天在心裡碎碎唸的很順,但坐下來寫歌詞那個FU就沒了
請大家多包容,開車要小心!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