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作碎碎唸,當然人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但我就是想碎碎唸。
所以正在吵架的情侶,別看!


女人不撒嬌的時候,實在是不可愛。
即使據理力爭,但就像妳也不喜歡他講一堆大道理,他又何嘗喜歡被平時依偎在他臂膀裡的小女人唸的一鼻子灰?
妳討厭他竟然對你們的關係可以分析情勢,討厭他面對妳還能理智冷靜,但大多時候妳討厭的是他講的其實都是對的。

排隊等著唸妳的人還在排隊呢!但能哄得妳心花怒放的人就只此一位。
那為什麼這位還要對你大闡道義,彷彿局外人、股市分析師一般講個不停?

很簡單,因為一邊排隊一邊唸妳的那群人,其實妳半個字也沒聽進去。
那這個唯一能依附在你耳邊的男人不唸又有誰唸得動妳呢?



男人死要面子的時候,實在是沒氣慨。
在朋友面前怎麼能對一個小女人百依百順,難道她不懂男人在外面就是要面子,朋友嘲諷她的男人怕老婆難道她會高興?
是,她就是會高興。

很多的時候女人要的不是三個字,既不是我愛你也不是對不起,她要的是你在乎她不開心她會生氣,
平常可以大庭廣眾上演小電影的情侶,為什麼一到吵架連親個嘴抱一下都覺得丟臉?
說她不懂事、說她愛耍脾氣,但說到底,不就是既不能拿來吃、於公於私又都只會造成紛爭的「面子」兩個字從中做梗。

以為在朋友面前有面子了,回家再來怪女人不懂事,
明明是自己氣度太小找不到既不用低聲下氣又能討女人開心的方法,卻把一切帳賴在女人頭上,
實在是,太小家子氣。



情侶之間最差勁的三句話:

隨便你。
算了。
都你說。

既不真心誠意,還自以為無傷大雅,其實卻致命的殺傷彼此溝通的氣氛和橋樑,讓一切變得更加難以解決。

順帶一提,一吵架就說「分手啊」的爛人不在討論範圍之中。


氣氛不對了還假裝不知道,完全沒反應,以為過一下就沒事了,
不要說自欺欺人了,駝鳥可能還比這種人勇敢一點。
不管男人女人,在說出「我就是這樣,你怎樣!」的時候,其實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沒有人欠你什麼,沒有人一定該為你做什麼,就算他是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我想你為所欲為的任性也會糟到天譴。

你就是這樣,我不會怎樣,因為講得出這種話的你,不怎麼樣。



想要幸福,就要十分勇敢,
愛情既不唾手可得,但也不要以為有付出一定會有收獲。
當眼前的人並不珍惜你,你也感到委屈,就不要再告訴自己沒關係。

受傷的心,從來都不是沒關係。

朋友曾經對我說過一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分享給大家。


「愛情從來都沒有對錯好壞,只有快不快樂。
 如果你覺得當壞人你談戀愛就能得到快樂,我絕對會替你加油。」



人不為已天誅地滅,但當你已經不擇手段卻依舊得不到幸福,是不是真的該是時候反省改變自己一下了??
不要跟我說你有在改,因為拜託你... 不要跟我說話,自言自語一下,你就會發現,你根本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