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噢,事情都做不完,一邊等機器跑好一邊又要瞪著空白的報表,心想乾脆亂填算了!
但亂填出錯死的還不是自己...=___=

每天都好早到公司,今天第一次被媽媽催醒(但其實也沒有比平常晚多久起床,只是單純她今天意識比較清醒發現我賴床),可是到了公司、東西放好電腦排一排接一接開一開,腦子的運作卻是慢到不行,就連眼皮都好似千斤重、更別提都快撐不住腦袋的重量了...

到底有什麼辦法讓一大早精神好一點呢...

不想加班、但一整個早上工作效率實在很慢!
我前一天都是十二點左右上床、一點以前一定入睡的耶...

我想一定有人會問我來不及了為什麼還在寫Blog吧...
因為... 這是我目前為止找到讓我提起精神來最好的方法=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