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名如下:
1. 蜂先生
2. Cubic
3. 全先生

汗)
如果全仔能告訴我他是哪位、有留過迴響的話,我會送你一份小禮物~~~
http://blog.pixnet.net/Jayko/post/13035073

因為在活動截止前追加了「起碼要在我blog留過一次迴響」的條件,所以要是第三名的全仔沒有快點出面告訴我你的ID、你的禮物恐怕就得縮水囉!!>_<

不是潔摳小氣,是我送禮物一向不喜歡馬虎,買那種送誰都可以的禮物;所以如果您是不曾與我有過互動的路人,潔摳還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啊~(汗)

謝謝Bao、默默、阿貝貝、紅豆泥等朋友支持,雖然意料之外竟然在下班之時衝破兩萬人次,但還是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聲援!

另外也感謝ohla銀絲捲小姐和copact火星人的加油鼓勵!

以及最重要的,謝謝真的參加踩兩萬人次活動、也順利踩在兩萬之上的蜂先生、Cubic和全仔~
感謝大家~~~

有機會再一起玩吧! 下一個換誰!(愛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