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我小小的Blog終於也接近兩萬人次囉!
看著幾個朋友開始玩人氣抓抓樂...潔摳也忍不住手癢了,在自己家辦個抓抓樂玩吧!

規則很簡單,只要您是在左方「人氣指數」那欄下第兩萬人次(累積人氣:20000),
看你要拿照相機還是按PRINT SCREEN鍵再在小畫家裡貼上存檔都可以,
總之拍下你登入我家時是第兩萬人次,再將照片檔案寄到 jayko419@yahoo.com.tw ,前三名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哦!

(到時我會將我的郵件畫面拍下來給大家看、確定前三名,若有被丟到垃圾郵件我也會照時間排名,
請大家在信件主題標名"兩萬人次活動",後面都可以自由發揮!)

當然,潔摳是窮人、買不起太好的禮物,但絕對不會讓收到禮物的朋友覺得自己真是超浪費時間陪潔摳玩這種東西的啦XD

另,得獎者需要將地址及姓名提供給潔摳(我絕對不會拿去做別的用途的啦= ="),
所以若是海外的朋友、或是不放心將地址姓名給我的朋友,不好意思,就沒辦法參加這次活動囉!

當然我也是十分擔心沒有人要理我的...所以禮物不會太差啦= _ = 請各位行行好陪我玩好嘛(羞)
(被毆) 預計這禮拜內應該可以達到兩萬人次,如果真的有朋友不小心踏到兩萬人次,卻又不想玩這個活動,麻煩在迴響告訴我你也有踩到,算是交個朋友行行好吧!!(越來越卑微了,嗚嗚)


就這樣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大家加油!!!

Jay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