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老闆 來一份寂寞不加辣
遙遠的回憶去冰半糖
夢想賣完了嗎 平靜剩最後一份啦
大家想要的 好像都一樣

我在想 如果 生命裡只剩下如果
再走 也到不了出口
是不是就像我 過別人的生活
我只是隨便說說 老闆不用管我

回家的路有那麼多種 我卻只走小巷弄
那麼多窗口溫暖燈火 我只能拎著寂寞
太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什麼都不想做
喝完的回憶被丟進平靜 我還是要前進

哦哦 讓它去吧別再想它
那杯Double的無所謂很棒
醉臥在人生劇場 老闆我自己可以走
這裡的客人 醉了看起來都一樣

哦哦 不再想它不要想它
什麼名字或者意義 重要嗎
怕和別人不一樣 又不想都一樣
活著的人哪 別這麼累了吧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難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ㄟ,我想唱這個啦

小隆還是米爺要陪我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