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to George & ???

總有一天會不在意,但是不是今天。
總有一天都會忘記,撕掉那些回憶。
我在學著放棄妳,學著走下去,
但妳說過的話語,我很珍惜。

有人說愛情像潮汐,新的來舊的就去。
是不是滿月又來臨,妳才突然要離去?
我以為能挽回妳,當潮來潮去,
我以為我會是那,萬分之一的奇蹟...

能不能不要都是秘密,能不能清楚對我說明,
分開的原因,是不是代表不能再愛妳?
妳說過想要看的夜景,我答應要送妳的流星,
一句對不起,是不是我只能夠說沒關係。

空蕩蕩的房間,連寂寞都流了眼淚,
我開燈,妳關燈,我出聲,妳轉身,
我們的世界分成兩端......

怎麼會這一秒鐘,就不能再愛妳?

--

P.S. 最後一句從阿芳先生那裡偷來的,太有FU,想用很久了。阿芳先生不能用要告訴我啊,立刻拿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