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GARDENSliding Door

又是一首我超愛的Ellegarden,和Alternative Plan並列我最愛的Ellegarden抒情歌榜首。
這個網站真的很不錯耶,好多歌可以試聽,也可以放上自己的網頁。
台灣人真的是很落伍,都什麼時代了還在打下載官司,快點想辦法讓自己的音樂可以合法被下載不是比較實際嗎?

(不過日本人很奇怪,歌可以放,詞可以放(網頁),沒辦法複製(我說歌詞)......
所以以下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的,不知道會不會被告,好恐怖。

Ellegarden - Sliding door
Lyric and song writer:細美武士(好酷的名字)


God I found the key I found the key
神啊,我找到那把鑰匙了、我找到鑰匙了!!

But how come it doesn't work
可是為什麼...沒有用呢?!

The sliding door is closing
那扇門就快要關上了

I am stuck here...
我被困在這...


Please don't close the door
求你不要關上那扇門

My dreams are behind that
我的夢想就在那後面

I heard a voice calling me, calling me
我聽見一個聲音在叫我,它在叫我...


Here I am
我就在這裡

But no one notices
但沒有人注意到我

There's nothing, nothing to warm me, to hold me
沒有東西可以溫暖我,沒有人願意給我擁抱

I am starving here
我就要餓死在這了...


God I found the key I found the key
神啊,我找到那把鑰匙了、我找到鑰匙了!!

But how come it doesn't work
可是為什麼...沒有用呢?!

The sliding door is closing
那扇門就快要關上了

I am stuck here...
我被困在這...


Please don't close the door
求你不要關上那扇門

My dreams are behind that
我的夢想就在那後面

I heard a voice calling me, calling me
我聽見一個聲音在叫我,它在叫我...

Calling me
它在叫我!!


Here I am
我就在這裡

But no one notices
但沒有人注意到我

There's nothing, nothing to warm me, to hold me
沒有東西可以溫暖我,沒有人願意給我擁抱

I am starving
我就快要餓死了

Do You Here Me
你 聽 到 了 嗎


God I found the key I found the key
神啊,我找到那把鑰匙了、我找到鑰匙了!!

But how come it doesn't work
可是為什麼...沒有用呢?!

The sliding door is closing
那扇門就快要關上了

I am stuck here...
我被困在這...


Please don't close the door
求你不要關上那扇門

My dreams are behind that door
我的夢想就在那扇門後面啊!!

I heard a voice calling me, calling me
我聽見一個聲音在叫我,它在叫我...

Calling me
它在叫我!!



Please don't close the door
求你不要關上那扇門

My dreams are behind that
我的夢想就在那後面

I heard a voice calling me, calling me
我聽見一個聲音在叫我,它真的在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