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又聽到有人抱怨我網誌不好笑了ㄟ,耳朵好癢!! 
 那來說說我最近都在幹嘛好了,好像好久沒寫流水帳哩~ 

 上禮拜姐姐回到台灣,說實話這傢伙真的是沒什麼變,在我眼中既沒有變胖也沒有變瘦(因為我奶奶說她怎麼瘦成這樣、她婆婆說她是不是胖了很多)。真的要說哪裡不同了,大概只有她的頭髮長了很多很多吧!甚至我並沒有很久看到她的感覺,也許是她常打電話回來、我們偶爾又會聊聊Msn的關係,面對面的講話除了要躲避她老是想捏我臉和偶爾互相攻擊之外,其實沒多大差別。
  不過看這傢伙回到台灣就很開心的吃一大堆(我們還特別跑去怪獸杯買珍珠紅茶才去機場接她),我想她回台灣一個月一定比在英國一年還胖更多吧,哈哈!這傢伙回台灣就是到處給人家請吃飯,就連和我約去東區逛街都硬ㄠ我請~ 什麼姐姐啊~ 可惡~ 可惡~~~ 

 上禮拜被告知說可能要被借去隔壁保父大人team幫忙,但禮拜五又聽說不是我要去了,嘛恩災,可能是我太嫩咖怕借出去幫倒忙吧,哈哈哈!
  禮拜五那天整個很可憐,本來和包子約好要去看老師的,沒想到這傢伙突然發燒(重點是晚上就整個好了);亮仔原來硬是要來接我下班載我去淡水,結果教學弟練球練太晚懶得回來;姐姐去新竹尋夫了,妹妹回南部參加堂哥婚宴,媽媽在上課,(硬要提一下的話,爸爸在大陸) 突然之間沒有人要理我!!!!! (大驚Orz) 

 嗚嗚,可憐兮兮的在公司哀號了一陣,學姐說可憐我,陪我去吃吉野家O_Q
 平常忙得要死一堆人說我不陪他們的~~ 突然都跑光了~~ Orz 這就是人蔘啊~~~ Orz 

 禮拜六來公司考了TOEIC,考得頭昏腦脹,聽力、閱讀各一百題,我竟然還差點寫不完(放空的時間已經很少了耶),聽到剩十分鐘我還剩10題閱讀(大概還有四篇文章)的時候我整個剉到=___=  後來一整個就是斜線看過去,管它去死這樣......Orz  老大看到成績以後一定不會來問我英文了,Orz
  考完英文亮仔來接我,兩個人餓得要死興致沖沖的要跑去永康街新開的Pizza Top吃Pizza,平日兩百二假日兩百五吃到飽真的是蠻便宜的,便宜的結果就是客滿要訂位...... =O=  已經很餓的我們衝進永康街,整整繞了快兩圈...... 

 以前高中我還蠻愛也蠻常來永康街的,有時候假日也會和媽媽來吃吃逛逛,加上淡江城區部就在永康街,我高中時和亮仔就會跑來這邊唸書~沒想到禮拜六一去,我熟悉的店幾乎都不見了!!(大驚!!!)  真的是很恐怖,餐廳幾乎全部換過一輪(還是不只一輪了?),平常和亮仔只會經過信義路永康街口,只知道巷口的西雅圖咖啡變成了Mr. Donuts,沒想到連裡面的餐廳都變光光,除了幾家像冰館、永康街牛肉麵之類的老店之外,蛋餐廳那排都不見了~
 最後我們就去吃了永康街牛肉麵,還是老店好吃,真的很好吃~

  吃完我突然一時興起很想吃冰淇淋,和亮仔兩人開開心心的就要殺去師大夜市的搖滾牛,搖滾牛今年夏季的時候上過電視,應該是東森之類美食介紹,我去吃過好幾次,他每天都是手工製作的冰淇淋,口味也都很特別,一球五十塊,比起很多甜得要死又貴得要命的冰淇淋真的是很划算,沒想到禮拜六衝進巷子,只看到原地開了一家什麼韓國料理還什麼鬼的,旁邊的阿二茶店依舊開著,對面的希臘左巴也是毅立不搖,唯讀我親愛的搖滾牛......

  嗚嗚,幾乎是哭著回到機車上的,垂著眼淚硬是要去通化街吃吃看那家新開的冰淇淋,之前經過瞄到覺得很貴的樣子,加上店員又很熱情,整個不敢多看價目表;那天去了才發現我看到的一百一十塊是冰淇淋鬆餅套餐的價錢,他的冰淇淋也是一球50、兩球80,只是說實話,一球真是小球=___= 
 我點了他們的招牌牛奶和奇異果,熱情的店員光在我看的時候就挖了大概五、六種口味給我試吃吧,真的都不錯吃!!兩小球奇異果和牛奶我和亮仔分著吃,他嫌奇異果的太酸,兩三口就把我的牛奶吃光光了啦,嗚嗚~O_______Q 

 禮拜天在和大夥兒約在海國,沒想到海國完全沒賣Ringo~ 接著殺去金聲買,一陣討價還價之後賣了三顆Ringo,一顆二千四百大洋。Ringo是啥呢?不是真的蘋果啦,是吉他音箱,哈哈。鼓、兩把吉他各買了一顆25瓦的,我自己本來就有25瓦的Bass音箱,胖胖可能要之後在買吧,總之一群人的機車前面都塞的買買的,隨著米爺飆去泰源路採買上禮拜買不夠的吸音棉,三大綑把大家的機車塞得更是東倒西歪!(OS:真應該全部丟給米爺的,看他怎麼飆!) 

 先到店裡放了東西,店裡的廚師們正開心的隨著動力火車的「第一滴淚」感人大合唱,我們又殺到特力屋,買了一包上禮拜拼不夠的巧拼和四個墊高音箱用的假空心磚。特力屋真的是很機,挑了兩個延長線之後每走個十步就會看到更便宜的,真不知道是我們走錯方向還是他們動線有問題,這樣走到第三次之後連米爺都生氣了,拿錯的直接丟在旁邊=_=#
 到了結帳的時候,我之前就發現自己忘了帶錢包,剛好提款機有百元鈔,不然我郵局的八百塊也領不出來... 正當潘小亮不停的笑我笨(最近我很常忘了帶錢包)的時候,他突然開始東摸摸西掏掏,一看就知道是找不到機車鑰匙。

  套一句他當時的反應:「細啊!」

 我想說這個笨蛋把鑰匙插在車上忘了拔,很擔心被人家騎走,匆匆忙忙的衝了出去;這傢伙跟著我出來,一直在旁邊碎碎唸,我才了解他「細啊」的意思是............ 



 他把鑰匙放在外套口袋裡,丟進車廂裡關上了.........



 潘小亮,是誰比較笨!!!!!! 

 東掏掏西找找,真的是沒有鑰匙的蹤影;這時結完帳的大夥兒也回來了,米爺和亮仔開始研究什麼拉線器,研究了半天搞得手黑黑也不知道它到底在哪裡;一旁不停跳躍的毛妹說她的手很小,可以試試看能不能從座墊旁邊把手塞進去把外套拉出來。

  「不可能吧~」我說。
 「拉不出來吧~」亮仔說。 


 靠夭,結果她還真的一拉就拉出來了!! 
 不愧是毛妹啊~ 真是太厲害了~
 當下就決定那天整個不欺負她!XDDD
 不過那個額度沒一個小時就被她用完了,接下來還是繼續玩她(喂)

 回到店裡,潘小亮又差點把鑰匙掉進水溝。=_= 
 一群人七手八腳的把吸音棉和巧拼弄好吃後,毛妹和狗毛堅持要玩八級豬,結果輸到差點惱羞,哈哈,真是一個傷感情的遊戲,誰提議要玩的啊,真是的嘖嘖!!好不容易狗毛輸了,也差不多該吃飯了,跑下樓~
 狗毛和毛妹說不餓,我和亮仔、小隆和胖胖又佔據了店外的桌子。會坐在外面吃的大概也只有我們了吧,哈哈。

  吃飽之後跑上去把音箱架起來,玩著小幹,發現它後面插導線的地方真的有點問題,很幹的是我去年從日本買回來的白色線圈導線也被證實有問題,真的是很機車。這禮拜有空再帶兒子去看醫生吧,ㄠ嗚~我親愛的小幹~T___T

  看到團室漸漸成形了,真是感動呢(:
 希望能早日開始練團~ 


 今天一大早就碰到阿芳先生,傳了C先生幫我做的Msn圖像給他之後,他說我很像他以前養的八字娃娃。
 八字娃娃是什麼呢? 他叫我去查奇摩先生,我照做了。

 http://www.scnet.idv.tw/~elia/comic/20060427.htm

  哪裡像!!!!=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