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我將不再拿認識的人名進來寫,原因有二:

一是故事中會有許多真實事件,為保護當事人,避免對號入座,所以事件採亂數發生、隨便融合!
請讀者勿猜測後認定筆者在寫誰,完全是沒的事,這是小說不是日記。

二的考量也類似,因為我決定要將樂團故事寫入,而我本身又有在玩樂團,但這個樂團絕對和我們團沒有關係!
(但幾個好朋友看也知道小雪這個篇名哪來的,若是米爺同意我有可能在故事中穿插幾首我們的歌(當然只看得到詞啦= ="))

所以請大家放鬆心情,抱著看小說不是看八卦的心情,跟我一起看這篇寫到這其實還沒半個字的小說吧。

p.S. 接下來我會很忙,請不要催稿,不然我會哭,然後亂寫,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