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amsgate的最後一天,

我和我可愛的韓國室友Allie、還有她的韓國朋友Hellie一起去了海邊的Party。

很多人在跳舞,音樂也不錯,不過我並不習慣在陌生人前扭來扭去,

我想大部份的東方人都是這樣的。

聽Home媽說有煙火的,可是那裡的工作人員卻告訴我們沒聽說有這件事;

正當我們三個很失望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時候,煙火開始了= =。

心機耶,囧rz

Allie一直不停的嫌他們的煙火太小、一定很便宜,

我們三個開始數落那堆像衝天炮的煙火,真是一整個囧,

不過最後美的那段我有稍微錄到,三個女生在一直亂叫,XD。

回家的路上遇到Allie的同班同學,一個香港男孩Steven,XD,

雖然Hellie不太甘願,不過愛喝酒的Allie和最後一夜的我半推半就的和他去喝了點東西;

很有趣,這是我在Ramsgate的最後一夜,也是我第一次走進這裡的Lounge bar。

Steven請我喝了一杯很像氣泡啤酒的東西,算是送我走(雖然他才第一次看到我),

他說等Allie走的時候他會請她喝熱巧克力的,XD。

看他們兩個吵架拌嘴實在蠻有趣的,雖然Hellie偷偷和我說她不喜歡Steven,XD。

一個18歲的小男生,中文還不錯,一點點普通話腔,

很友善,也蠻好笑的,XD。

很認真的和我說明天早上他會去車站送我的,雖然我不知道他來幹嘛,XD。

今天來了一個德國新室友,魁北克和西班牙的室友都走了,

明天換我走,Allie說她彷彿會有一個從土耳其來的新室友;

有點捨不得她,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室友,這裡也真的是一個很棒的Homestay。

謝謝一切。真的。(:


再見了,英國。

再見了,Ramsg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