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我一直想起白羅= =

比利時的人英文都很好,只不過天氣很糟的下起了雨,

這還是我到這之後第一次飄雨點。

逛了逛巧克力工廠,還有沒什麼特色的街,沒跟到去海邊玩,有點悶。

老頭不在之後好像一下失去了平衡,沒有人再為阿逆的任性包容辯解,

也沒人再給我的疲倦安慰體諒。

要是他知道他這麼重要應該很爽吧,哈哈。

明天是我上學的最後一天(或最後第二天),

然後就等著逛一天街然後逃離魔掌去蘇格蘭。

昨天被外國人搭訕,大概因為我穿短褲加長靴吧。

要到我電話號碼也沒用,因為我八月三號就不用了啊,囧...



晚上不適合用網路,Home爸還是關掉好了。

晚安,英國。

早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