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要像我一樣對Les Miserables熟到不行的人才會記得這個名字吧。

昨天和阿哭、爹一起去看悲慘世界,去之前和我Home媽說,她說她看過電視廣告,

覺得一整個真的是"Misirebale"...

害我出發前一顆心七上八下,真的很怕看完會很"悲慘"。

不過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尚萬強演得真的很棒,雖然Who am I的Power有點弱,害我們小失望了一下,

可是他為馬里斯禱告的那首Bring him home真是讓我差點眼淚掉下來...

之前他和芳婷合唱那首芳婷臨死前的幻覺,Come to me,也是超讚,

不過那首芳婷比較是主角,我一整個也是差點要哭出來...


小柯賽特的Castle On The Cloud真是全劇的敗筆,一整個難聽,我失望到不行。

不過小艾潘妮竟然有被演出來,對比大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Master Of the house我也是有點驚訝,這部劇整個把旅館夫婦搞得很重要,

加了很多他們的戲份,讓很多地方增加不少色彩~

原來我很討厭他們的,不過丑角真的很難演,他們也演得很棒!

大柯賽特一直不停在飆高音,真是辛苦她了。

可是高音再怎麼飆也沒有歌劇魅影高,所以我真的沒什麼感覺,囧。

馬里斯是挺帥的,用望遠鏡看起來有奧蘭多的感覺耶,囧~

唱歌也不錯,不過本來就不是啥主角,起義的頭頭長得還比較帥(我喜歡型男)。

夏維爾演得恰如本份,低沉的男低音和一板一眼的警長腔調完全發揮,

之前看節目本上是個黑人演我還有點驚訝,不過現場是白人演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期待了很久的夏維爾和尚萬強對唱的部分我真的感動到起雞皮疙瘩,超好聽!!

那時的尚萬強就極度有力,夏維爾本來就是要被壓下去的,最後被打倒的時候我忍不住說

了一聲"遜"...囧 被推一下就倒的警長,囧。


最後是我最愛的艾潘妮。

明亮的嗓音,高亢的音調,對我來說她佔的戲份遠遠大過柯賽特。

有趣的是她的獨唱和芳婷臨死前的Come to me是同一首,只是歌詞不同;

而這首也成為了我全劇最愛的一首歌。

從她一開始對馬里斯的戀慕,到親眼看見他和柯賽特墜入情網,

為了想在自己愛的人心中佔一點地位、還幫馬里斯找到她、替他們傳信...

最後為了傳達柯賽特給他的訊息,她在戰火中衝向馬里斯,最後死在他懷裡...

我想那時的她是真的很幸福的吧。我想。

And you will keep me safe...

And you will keep me close...

And rain will make the flowers grow...
--A little fall of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