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八號是我的受難紀念日

去倫敦的事我一個字都不想再提了囧.................

---以上太少不算一篇接下篇吧啦啦啦---


這幾天家裡網路有時有有時沒有 該不會要收錢吧囧

前天和我韓國室友一起看世界盃直播 那個該死的義大利人竟然汙辱席丹的種族還是家鄉

真他喵的沒品到了極點 我呸!

昨天有一罐可樂在我的背包裡爆炸了 我的手機和相機差點完蛋

今天它們又都復活了 真是太強壯了!

昨天我和小鬼路癡們去Compass的時候 柴油替Anny照了一張相

出現了很難解釋的一張靈異照片 把Anny嚇得不敢回家

要是是出現仔我身上我也會嚇死吧 因為那張臉和她的很的不像 不像是晃到

我說要是那麼怕就叫柴油刪掉啊 Anny又一直阻止他刪

哇嘛恩災為啥= ="

這幾天不太走運 所以我打算乖乖待在家裡

今晚好像碼頭有什麼歷史活動 如果有人來找我我就去

如果沒有我就賴在家好了囧

昨天換了班級(這裡一個禮拜要換一次班)今天算是第一次上課

連續上了九十一個片語 腦子快炸掉了

我旁邊是一個四十幾歲的義大利老頭 我們班總共有兩個老頭 口音很重囧

我懷疑這麼老了還叫遊學嗎 和一群小鬼一起上他應該也很彆扭吧囧

我發現我待的家庭真的很棒 我很幸運

有好室友 好Home爸Home媽 每天都有乾淨衣服 幾乎都有網路用 房間又舒服又漂亮

不過我再也不想來遊學了 我已經太老了

太多事情有人幫我們做 可是我又寧願自己做

嫌這嫌那的 有時候嫌自己幹嘛那麼會嫌

像Lee她們這樣自己隻身來的還好些

唔 晚餐好像好了 來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