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叫做英國fu!

每天都累得要死 然後十一點左右就會睡覺

然後早上八點起床~ 吃早餐走路上學~

這種生活還真是正常到不行耶!



我今天終於看到我的Home father了

他彷彿是某公司的Manager 而且專長是電腦

不過比起我們常常一邊走路一邊哼歌的Home mother

他講話就有點小聲 不過還是很友善


今天我穿了一件上面印有大麻圖案的T恤

結果在餐桌上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 有關毒品在各個國家的嚴重程度=.=

害我一整個很尷尬 囧

Home爸說雖然現在很多人只是因為這圖案流行才穿

不過在英國 很多人還是會覺得 你佩帶或穿著這種圖案的衣服 表示你認同吸毒

所以我就乖乖的換掉了囧

早上出門的時候看到他們的孫子 一男一女 不知道是不是雙胞胎

不過真的是 超 級 可 愛!!

真是哦買尬的可愛 不過張包子很抱歉 我怕嚇到他們

而且他們一下就走了 所以我沒有他們的照片=w=

今天我們去逛狄更斯的家 很多人知道狄更斯 但恐怕不知道他是幹嘛的


他是在英國被推崇僅次於莎士比亞的大文豪  著作也是非常的多

但你們一定會覺得自己彷彿沒看過他的作品吧? 那你就錯了

如果你看過迪斯耐唐老鴨版的小氣財神 或是塊肉餘生錄

你對他一定不太陌生 還有更多的作品 你們查網路就知道了

然後我們去了Boardstairs的海邊(狄更斯家在Boardstairs)

沙子很燙腳 沒太陽的風很冷 東西很貴而且很平常的好吃 而且該死的鴿子很欠揍

不管哪個國家的鴿子都這麼不喜歡飛 然後又貪吃 又喜歡欺負比牠小的鳥

我很想叫海鷗教訓教訓牠們 不過海鷗只管站得美美的給我們拍照 叫得很吵很難聽

然後就該死的拍拍牠超寬大的翅膀閃了 機歪鳥!

今天我們看到麵包店的櫥窗擺滿了美美的麵包和餅乾人(不是薑餅)

一群女生大叫著衝進去 結果所有麵包都好貴囧


最後大家開始買三明治和潛艇堡 雖然不錯吃 不過 好貴囧

算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出來還得一直算台幣是多少多少 然後一直說台灣多便宜多好吃

真的要這樣比的話我們大概一輩子都不用出門了

因為以物價來比的話 台灣真的很便宜 食物來說也真的很好吃

但英國原料就貴 他們有他們傳統的作法 和台灣不一樣

我們出來不就是為了看看這世界不一樣的東西嗎?

在課堂上 我們的老師請洽兩天了 我非常喜歡我們的代課老師Nick

非常Nice的人 也很會讓我們不同國家的人彼此有交談的機會

希望回來的正課老師也可以像他一樣 那我相信我會很樂意上課

另外我要說一件事 就是台灣人的英文真的很棒

不像其他歐美或拉丁語系的國家 他們雖然學起來比較快 因為有很多字很相像


但也正因為這樣 所以他們在講的時候常常講成他們的文字而非英文

或是j他們會拼成g e拼成i (在他們的語言似乎是如此)

所以也許考試我們不會贏他們 但會話方面台灣人真的贏很多

晚上我們走了很遠接了一群路癡小朋友 一起去campass club

有人支持法國 有人支持葡萄牙 不過我相信支持法國的佔多數

不過今天沒人在路上唱國歌了 真是值得欣慰

by the way, 我們班上有一個義大利人

但她看起來大概已經接近四十幾歲到五十歲左右了 是從米蘭來的

感覺非常可愛的老太太(或阿姨) 今天下午上課也是對昨天的比賽讚不絕口

不過也許和人個性也有關 她不太會發言

倒是我今天贏了拼字比賽 雖然Jordi(西班牙人)說他是讓我的


但我覺得他真的是一時腦筋短路XD

我和我的韓國室友處得非常好 她的名字在中文寫作李彩令 不錯的名字

我告訴他我的名字中間的字是蓮花(其實是荷花) 後面是乾淨的意思

她告訴我韓文應該發作 Young Goog (Goog是蓮花)

還說在韓國 母親在生孩子前做的最後一個夢非常重要

而她的媽媽在生她前夢到了蓮花 所以非常喜歡蓮花

我想這也是一種緣份吧 真的蠻奇妙的!

今天開始有作業了 我要開始努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