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折騰,我人現在已經在英國了。
除了開口一定得講英文之外,真的是沒什麼已經在英國的真實感...

我的室友一位26歲的韓國大姐姐 但她非常的娃娃臉
我以為她了不起和我一樣大而已@@"

感覺很詭異的是 我完全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該幾點上課 該幾點到家 什麼時間洗澡 要不要在家吃飯

總之 要說自由了也對 不過有種很徬徨的感覺!

發現自己的英文真的蠻糟糕的 會用的詞句很少 而且文法好爛囧

誰知道"插座" "曬衣服" "禁忌"該怎麼說?= =

總之 英國早晚溫差真的很大 我要記得每天都要帶外套了= ="

還有 一堆西班牙人是怎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