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習慣在雨裡,昂首闊步。

只要手機、相機和mp3安穩的躺在雨淋不溼的地方,
只要順著頭頂流下的雨水不會流進眼睛,
只要我不冷,

我總是在雨裡,昂首闊步。



最近對死亡太敏感,很害怕。
因為很害怕,十分不安會被拋下,更加害怕去愛。
害怕去擁有一件東西,而那個東西並不能自己決定是不是會一輩子屬於你。

因為很愛很愛是當下的事,而就算能確信的愛了兩三年,而一輩子的事又有誰曉得?
再說,生死不由人。


所以我總是看起來很瀟灑,用力的拋下,盡情的付出,
然後用盡一切方法,離開。

我必須讓自己是殘忍的那一個,否則,會以更加難以痊癒的方式,對自己或是別人殘忍。
而你們總是一邊提醒著我是幸福的,一邊又不時的告訴我、人心是難以捉摸的。
我只能,更加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