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公司冷氣比較不冷了、我習慣了還是我變不怕冷了,
這幾天到公司吃完早餐再上樓的時候外套都是掛在椅背上的。


(一邊寫一邊還是把外套穿了起來)


最近在思考低調的藝術,發現我真的很不擅長。
不是說我特別愛出風頭,我很容易心虛,也不想當眾人目光的焦點,更沒有妄想過走領導路線(不管是領導什麼鬼)。
可是我真的很不擅長低調,每次人家和我說,沒關係啊,穿得舒服就好啦,過得開心就好啦,
最後還是會被說「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吧?」

ㄟ,我不是要怪誰哦!!反而我是很感謝那些這樣跟我說的人,
因為我自己實在是分不太清楚,所以往往是看到有人這麼做才敢跟著這麼做的,
但也許又是因為沒經驗不懂得修飾的關係、往往看起來就變了調、引人注目。

唉,簡單說就是愛玩又笨手笨腳。Sigh..........





總之今天又是黑色小洋裝+米色長袖內搭+黑絲襪(這是第一次穿到公司,不過之前內搭褲就被說很像絲襪了)+深咖啡色長到小腿的馬靴。
最不低調的大概是我的外套了吧,乳白色毛毛綿羊貌。(學姊說很像大白狗或熊。)
包包是銀色霧面漆皮的腋下側背包,不是很大,不過老是被我塞得滿滿的。

Lilin一看到我就問我「妳不會冷嗎?」(沒有穿外套的時候)
旁邊組長大人一看到我就說:「妳今天要出去哦?」



呃,好像有點高調...........
對,我今天要出去,生平第一次領到薪水,要請我馬麻(還有張阿包)吃飯。
沒跟到的不要怨,第一個月只做了兩個禮拜又三天,薪水沒多少,當然沒辦法開流水席宴請大家吃吃喝喝個三天三夜。

昨天下班從東區走到通化街,再走到安和路,再走去樂利路...
好,終於定到一家滿意的,飢腸轆轆的我走在滿街日本料理和美式餐廳的燒肉和排餐香當中,整個人又餓又累,
一邊走腳底一邊痛,東踢西踢好像有塊東西卡在腳底都弄不掉,回家才發現是起水泡了.........囧



『The villa herb restaurant』,想去了好久,
昨天去剛好碰到某公司包場,進去裡面訂位的時候看到所有人都西裝筆挺,外國人不少,感覺餐廳和我想的一樣,有氣氛到不行,ya!
希望東西也很好吃,也希望不要太貴(看單點是還好,但套餐就沒仔細列出了)。





現在走路腳底都會有「一陣一陣」的感覺,有點刺痛有點好笑...







昨天最讓我感到雀躍、驚喜又超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文章在Tanya*蔡健雅的活動「我被Tanya的音樂感動了」中獲選佳作,
可以得到她的海報&單曲耶~ 不知道她會不會簽名,但據她blog網誌上寫的,她現在人在大陸...囧

嗚嗚,想要簽名啦,CD我早就買了...Q___Q





拿了新眼鏡,好像沒人發現我換眼鏡了,一如我有剪頭毛也看不太出來一樣,這大概就叫低調吧!!
(眾曰:這叫浪費錢!!!)
Q口Q!!! 可是我還蠻愛我的新眼鏡和新髮型的,好整理簡單又好看!!!XD


明天公司要聚餐,我要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