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怎麼才知道你配到的是不是你的蓋呢?


這真是個深奧的問題,我想很少人能夠下定論。


其實我以前也是常常和他這樣吵,為了無聊的小事也在吵,
吵一吵兩個人都不講話,然後我心裡就會一直碎碎唸:這樣很浪費電話錢ㄟ...
但不管再怎麼吵,他都很少對我大聲,


妹說我男人對我真的很好,我說我知道。
大家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而硬吃了、有好結果的也不多;
我想我和他就是偶發事件的其中一對吧~

也不是說沒有問題,也不是不會吵架,更別提我對他百分之兩百的任性,和他莫名其妙會生氣的point了;
問題每家每對每個人都有,我和他也不是那種愛得要死要活、每天不見面就會怎樣的情侶。
雖然他應該蠻羨慕身邊同學一對一對的天天都在一起,但我想我們兩個還不太適合天天在一起吧!
他要唸書、我想吃飯,我打電動打到深夜、他已經睏得睡著了,
我可以想像我們的生活會有很多必須配合來配合去的地方,而那是對現在的我們而言還太辛苦的事。

情侶嘛!在一起三年多了、認識都要七年了,
不是沒有默契,不是沒有協議,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個體,能相知相愛,又為什麼急著要困住自己又困住對方呢?


所以啦,我對同居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而要是你問我介紹有男朋友的女生去跟別的男生做朋友有沒有罪惡感...........


當然沒有!!
只是做朋友嘛~~~~ :p

再說,我可是對那個肚量超小的"鍋"沒什麼好感,眾所皆知......
有肚子沒肚量,這樣對嗎~
男人沒有胸肌沒關係,心胸不能狹窄!!
不然不要說交女朋友兩個人都累了,心胸狹窄的男人就算其他條件個性再好、整體來說也被打了半折。

愛情本來就是相互信任的,女人也一樣。
不能相互信任拜託就早點分手了吧,除非你們堅信也會是那偶發事件的其中之一。



人啊,往往要到結果真的落在那百分之九十九裡了,才肯承認,自己終究不是那、特別的百分之一。

我也曾經堅持過,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




Anyway,無論對象何人,只要妳能幸福,其他有什麼好在乎。
幸福就是一切快樂不是嗎~(:


對了,求婚了的那個,恭喜你們!!
我要先吃喜酒,不要先吃滿月酒哦!!(逃)









-----我是流水帳分隔線-----


今天戴隱形眼鏡上班,感覺好乾哦。
下班去買個人工淚液好了...
晚點可以去拿配好的新眼鏡,黑色粗框,YA!

不知道公主兒和羊妹今天會不會來拿書,帶到公司真的很重ㄟ=.=

昨天河馬來上班了,在公司裡多了一個本來就認識的感覺真奇妙~
下班後自己跑去打算剪個頭髮、燙一下的,但那個造型師和我說我髮質已經因為之前又燙又染變很糟了,叫我先把壞掉的頭髮剪一剪,再留長了想染想燙再說~
真是個好人ㄟ,我還蠻想問她這樣會不會被同事唸的,該賺的不賺,哈哈。
稍微剪了一些長度,雖然沒有燙、但她幫我吹得捲捲的,好可愛,加上我的紅框眼鏡看起來真的很像壞女巫ㄟ,哈哈哈哈哈~~~

晚點和妹去東區吃飯,今天換了一家,吃"客棧",泡菜鍋還不錯吃,可惜就是沒什麼酸辣味(明明就不敢吃辣還嫌)。
妹也燙了一個獅子頭,不過沒有很誇張了,她大概是太久沒燙了,自己看不習慣而已,
我妹還是超可愛的~ (大心)

明天和阿包還有娘約了我要用第一份薪水請吃飯,可是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咧(汗)
各位看倌有好建議嗎,只要交通(公車、捷運)方便,大概三四百塊的好餐廳,有人推薦嗎?
(麻布茶房、陶板屋和洋蔥就不用了,過去幾個月吃過了;我娘被醫生警告不太健康,最好有不要太油膩餐點的)

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