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大學最驕傲的事情是什麼,那一定是我待過實驗劇團。


實驗劇團就是我們學校的戲劇社,我待了一年,從秋到夏,然後離開。
說要離開,現在想起來依舊是非常遺憾的;
倒不是說誰逼我走,或是我不喜歡,
只能說自己學業沒辦法輕鬆顧全,加上在小事情上太龜毛,往往和大群眾人合不來。


但我還是要說,待在實驗劇團的那一年,有多少快樂痛苦、學到了多少東西,
我沒辦法確切的用一段文字或一篇文章講出來,
但我依舊能詳盡的回想起那冰冷的黑膠地板上從光滑到充滿刮痕的一日一日,
黑暗中靠著藍光摸索著辨識著螢光地標的一夜一夜,
躺在沙發上,我們靜靜的等著文館阿姨離開,
黑暗中冷氣的聲音咻咻的吹過我們耳邊腳邊,穿越多年前的那個月台、某個孕婦的窗前、再次回到我們之間...


睜開眼,學姊的Msn暱稱躍入我眼前。
印象中的學姊是坐在沙發的一邊,修長的美腿輕輕的勾引著戲裡的男主角。


那已是無關外表的美。




「剛從聯合公園回來」,學姊的暱稱。
我一驚,想也沒想的就按下enter,興奮的發問:



Linkin極致:學姊,妳也有去啊~

剛從聯合公園回來:哈哈,是啊~




我還清楚的記得,學姊笑起來的樣子。
劇團裡,再沒有比學姊更美的女主角。







--

還好學姊應該不會看到,不然我就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