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啊靠!

這是我看到左下角每日星座運勢顯示出牡羊座的時候,連續發出的兩個聲音。

工作和金錢全滿,可是愛情只有兩格......

開什麼玩笑!沒有愛情哪有人生!(誤)



總之,比起昨天全部都只有一格好多了(淚)。








昨天和娘約在東區吃飯,在怪獸杯一邊喝飲料和老闆聊天一邊等麻麻,
老闆不停的在抱怨&講解韓文,我只覺得韓國人有病吧,一句話裡同一個字竟然要嘛不會出現要嘛唸法和字完全長不一樣,這個民族是怎麼回事,噗~

和娘去吃了"米客",可口可樂風格的店面,食物倒是十分中式(我和我娘點了五更腸旺和蟹黃豆腐)。
東西蠻好吃的,水果茶也很好喝,棒~




昨天發生最棒的事情大概是阿芳先生登入了Msn吧! 哇哈哈~
套一句米爺的比喻,就是我昨天和松本孝弘聊Msn啦,哇哈哈哈哈~

阿芳先生一直不停的說我很好笑之類的話,聽到後來我都當誇獎了(應該是吧)~
我們聊了一堆哩哩摳摳阿哩不達(這是阿芳先生用過的台語術語哦,哈哈)的東西,
還爭論了是台中人比較可惡還是台北人比較冷漠的話題,原來阿芳先生有來台北發傳單耶,還在我每天上下班都會走路經過的東區(雖然路線不太一樣),實在是隱恨啊~~~~~ >____<
再套一次米爺的比喻就是,松本孝弘在街頭做不插電演唱會,你卻是走隔壁巷子回家了啊~~~~~


雖然有很多有的沒的想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阿芳先生圖文裡那個,把愛情當Blog在寫,轉過身卻完全是不同面目的女生,
所以還是算了,汪。
有關松本孝芳的好心情就寫到這裡吧,ya~~~~~~~~~

非常期待今天回家會收到一箱重重的書!





今天天氣也很好,希望吃得到蜂蜜蛋糕,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