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進進出出我msn裡的「好朋友」群組已經好幾次了。
也不是說一下好一下不好,應該說有一下沒一下的連絡,
有時候你會覺得,ㄟ,他還是當初那個和我很要好的人,
有時候又會覺得,ㄜ,是不是太久沒連絡了,以前這個人是這樣的嗎?

每次移出去的時候都會有點感傷,移回來的時候都有點心虛;
好像自己偷偷摸摸在人家背後貼了一張標籤,
貼了就算了,動不動還要去改上面的字。


大概還是算了吧,不想再去想那麼多了,
我們曾經很快樂,其後怎麼了、我又能怎麼樣呢?




昨天把保父大人借給我的「哈利波特」第四集看完了,
大家一定覺得我怎麼看那麼慢吧,都已經是三年前的書了,
但自從我聽說她動不動就要把角色幹掉之後我就不想提得起興趣看...

果然,昨天看到西追死得莫名其妙的時候,我突然覺得電影演他的人還真可憐~





昨天去怪獸杯買茶的時候正好碰到空姐Mary去找George老闆,
沒想到老闆看到她第一句竟然世:「啊妳怎麼會過來~」

當然語氣是有點意外,有點驚訝,或許有點驚喜的感覺啦,
不過在我耳裡聽來實在有點刺耳ㄟ,
女朋友家就在附近,下班或怎樣晃過來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我不知道啦,他們兩個的相處方式吧,
只是我還是覺得吼,獅子座的男孩子們,談戀愛應該要細心點~

昨天去的時候老闆正在練習寫韓文,看起來意思和日文的五十音或中文的注音差不多;
我想前天應該只是心情不好吧! 兩個人應該還是會好好走下去的,起碼我是這麼悄悄的祝福著(不然要在他們耳邊大叫嗎)。




中午收到阿芳先生寄來的mail,說他已經把13本書寄出去了,

「一大箱的,破了我這三個多星期以來的最高記錄啊!一天寄出最多本的紀錄!」
他興奮的寫著。

正當我無比得意的時候,看到了他的下一行:

「有機會當個真正生活中的朋友吧。」


ㄟ?
小潔摳疑惑的歪了一下頭。

雖然我和他都很喜歡親筆書信,e-mail也是無不可,
可是現在是筆友嗎?? XDDDDDD


眼睛超大的我看了第二次才發現下面留了一行msn,真是嚇死我了XDDDDDDDDDDD



「我發現妳竟然可以將書賣給男生啊?
 因為我發現,買我書的人,10個人只有2個人是男生 。
 妳真是太厲害了!應該說妳的男生朋友也是些感性的性情中人吧!」



和我訂書的男生們,這應該算是阿芳先生對你們的誇獎吧?






哈~ 努力生獵獵人24集去~~~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