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太甜了吧 下次半糖好嗎
你說就是喜歡 甜到心裡面
我知道 我不會撒嬌
只好笑一笑 說你喜歡就好

想你的時候 我一個人走一走
想我的時候 你是不是 真的想過
有些人 可以相愛很久
有些人 只能想念更久

你最愛的百香綠茶 陪著我說沒你的話
別人問我還好嗎 我說等著時間過吧
甜的酸的都是你的回答
愛沒那麼不得了 明天我還是會一樣

你最愛的百香綠茶 陪著我過沒你的夏
風鈴都吹不響了 心痛我想也該過了
過了秋天冬天春天會來的
只是自己不肯放 你早就已經走遠了

忘記你之後 習慣那杯百香綠茶
代替你的笑 我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