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從來都沒有幸福的天份。









你讓我害怕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在店門口躊躇了許久,店主人忍不住走到門口,輕輕的對女孩笑了笑。

「進來看看啊?」他說。

女孩捉緊了蓋到膝上五公分的短裙,紅色鏡片後的瞳孔不停遊移著。

「還是... 還是算了吧。」她努力扯了扯嘴角,卻揚不起一個比苦笑更貼切的表情,匆匆離去。



有些事,彷彿不是努力就能遺忘。








只是我以為,起碼那時的你,是愛我的。

只是我以為,那時候的我們是快樂的。








常在分手後才看見愛人的另一面。
然後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愛過他嗎?

又或者,我愛的是他表現出來的那一面,再加上我自己願意看見的美好罷了。








關上車窗,踩下油門,在你最愛的音樂中飛出我胸口的,竟濕漉漉的、不是愛。








如果說,我們如此相愛,卻比不上你多麼愛自己,

我想那就再不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