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周杰倫,也不喜歡那首歌(歌詞蠻好笑的),被騙進來的朋友抱歉了......





所謂的忙也就是早上第一次和HP開了會,從一開始全神灌注的在試驗自己能聽懂多少英文,
到後來看著學姊無聊的玩著折起來的發票看壓它能跳多高,兩度打到我,一度打算跳進我的杯子裡,
最後被我沒收。(喂,明明就是我的發票耶~)


一整個早上就在有一點懂又不是完全懂的開會中渡過了...

好吧!Anyway~ 起碼有一點在上班的感覺了!
有些期待,但也很心虛自己其實什麼都不會咧...



昨天晚上考了公司舉辦的TOEIC模擬測試,有一點挫折,因為不是很聽得懂那個口音,蠻意外的,
雖然不是說覺得自己有多強,但也沒想到聽力會比閱讀還吃力一點~



下班後和媽媽約了吃飯,去吃了東區的「吾愛吾家」,是家很老的西式家庭餐廳~
東西蠻好吃的,一個人約是400大洋,有人駐唱,一手彈鋼琴一手操作電子琴,真的是很忙~

吃飽明明就飽得要死,硬是要去找老闆= =+

晚上保父大人告訴我HBO又在播Elizabeth Town了,我一整個high~
又看了第三次,HBO的翻譯和台灣地區還有港區的都不一樣耶,
不過HBO的翻譯很棒,也很仔細,港區的我看到都快吐血了。

那句手機鈴聲原來也有這種諷刺的意思啊,「我能讓陰天變藍」,真適合快自殺的人聽?- -
他爸爸的屍體還會偷笑那段真的很棒,不過那個形容詞,我一直找不到怎麼翻~

wintle? whintle? Oointle? 完全找不到字~
中譯是"微妙",港譯"古怪"(你大頭啦~),HBO昨天翻"荒誕"。
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字呢?


快看完的時候,狗傳簡訊跟我說:

還記得你跟我說的那部奧蘭多布魯的電影嗎?NOW HBO =)



我笑了。
我喜歡這部片有這麼有名嘛?
雖然我看到在播的時候也很high的跑去敲正在寫作業的綠卡先生。

同好嘛,同好。(:





「有些音樂是需要空氣的,搖下你的車窗吧 =)」

狗又回傳。




經典台詞呢。我不禁揚起了嘴角。

和「I know I am impossible to forget but hard to remember.」
並列兩大我最喜歡的台詞。 (:

還有一幕經典也是百看不厭,就是當祖魯要下飛機時,空姐克萊兒笑著和他交代完之後說:

「You must be hurry, lots of people wait behind you.」

然後他回頭,其實身後半個人也沒有。



哈! 哈! Claire實在是太~幽默了~













今天莫名其妙大人又出現了,記恨果然不是女人的專職,有些男人也是可以做得很好的。
不想跟你爭論,所以草草笑著帶過。

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封鎖你,也”真的”不記得是不是有把你從msn刪掉了,
而既然我連在msn和你打個招呼都會造成你的困擾,你又何必質問我為什麼封鎖你?
再說,我在背後說人家壞話可是一流的,對吧。(:








就此打住,喵。



附上正在聽的Elizabeth Town裡一首很好聽的配樂。



Come Pick Me Up / Ryan Adams


when they call your name
will you walk right up
with a smile on your face
or will you cower in fear
in your favorite sweater

with an old love letter
i wish you would

i wish you would
come pick me up
take me out
fuck me up
steal my records
screw all my friends
theye all full of shit
with a smile on your face
and then do it again

i wish you would
when youe walking downtown
do you wish i was there
do you wish it was me
with the windows clear and the mannequins eyes

do they all look like mine
you know you could
i wish you would
come pick me up
take me out
fuck me up
steal my records
screw all my friends behind my back
with a smile on your face
and then do it again

i wish you would
i wish you make up my bed
so i could make up my mind
try it for sleeping instead
maybe youl rest sometime
i wish i could

#### CITE FROM 'so61 Lyrics Bank' http://so6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