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To 小帆


細細的小雨落在我的鏡片 迷濛了我的視線
我感覺有一點微酸在鼻尖 那絕對不是眼淚

你走了 你走了 這樣的你 是否快樂一點
你走了 就走了 真的希望 你能快樂一點

我在門外一個人站得好遠 只是想見你一面
有些事情不可能奇蹟出現 世界已化成灰

多想再見你一面 告訴你沒說出口的想念
你曾經是最閃亮的星星 怎麼如今 只剩漫天的黑夜
多想再見你一面 多想不用就這樣說再見
原諒我從來都沒有發現 笑臉之下 你用力哭泣的臉


多想再見你一面 再看看你總是苦笑的臉
你折斷了雙翼不願意飛 我卻無知 笑著說天空好美
多想再見你一面 能笑著說我們都沒有變
想問你要是在多年以前 有一些話 能不能改變今天

再見 再見 希望你能夠快樂一點
再見 再見 我只想記得你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