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你的樣子。
你並不只是朋友的朋友。

我記得你的樣子。
你並不只是喜歡的明星。

我記得你的樣子。
你是我的朋友。





我說不上我們有多熟。
但我知道你怎樣笑,知道你老是拉低運動褲當垮褲,
知道你們班聯會正副主席失利的那年,知道我們一起共事的兩年時光。

突然想起一年級還在當班聯寶寶的那一年,
我們把所有舞會的票攤在桌上,一排一排的蓋上班聯會核可章;
我一邊蓋,你一邊收,有時候你收得太慢,我蓋得太快,
結果就是蓋在你手背上,一圈一圈藍藍的"班聯會核可"。

我笑著道歉,你笑著反擊,兩個人手上藍藍的都是印章。

到最後,每個人開始拿印章攻擊打來打去,連其他無辜的寶寶都照樣捲入戰局,玩得亂七八糟。







我說不上我們有多熟。



那年你們勁舞社(我還記得是那個名字,不是熱舞社)參加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反毒街舞比賽,
你演一個沉迷毒品煙酒的人,手上拿著超大道具煙一直在抽,我看得忍不住不停的笑。

你總是看起來很溫暖,有點頹廢,但是十分踏實。
我以為的。



我找不到一個貼切的詞形容你。


我想說你是快樂的,但你的嘴角常常有我無法詢問的苦笑。
我想說你是有目標的,但畢業之後我不知道你去了哪裡。
我想說你是樂觀的,積極的,
我想說在我們一起為了選舉那麼努力的時候,我想說你們那麼努力準備成果展的時候,
我想說高二我們為了堅守自己的崗位吃了多少苦,好不容易圓滿了每一項活動....
我想說,我想說,我想說........










對不起小帆,我不知道........












你的量詞變成「具」了。
我原來都不哭的,當我看到你已經是一「具」的時候,我不行了。

好恐怖。
看見自己朋友的名字出現在殯儀館火化名單,好恐怖。
在搜尋器輸入你的名字第一個查到的竟然是殯儀館,好恐怖。


好恐怖,四年沒有你的消息,再聽見竟是要送你走。








小帆再見,再見,再見。
小帆再見.........

小帆再見.....................


祝福你,來世能當個快樂的天使。
快樂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