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今天是小米大人和我爹的生日!! 恭喜兩位~~~ 生日快樂!!!!!(灑花)

回到正題(?),這麼快就拍續集了!!! 我厲害吧!!!!!!



(被毆飛)



對...對不起,小的只是剛好又遇到285,就又一時發懶...不,是一時興起,就給他坐到劍潭啦~
這次提早在過圓山隧道那邊一轉過來就下了,雖然素清姐說銘傳下車走地下道應該比較快,
但想說試試看嘛! 不然怎麼拍續集!! (又被揍飛)



天氣真的有一點轉冷了,但公車和公司(都是公的耶)的冷氣都一樣不要命的在開,
我只希望這個禮拜快點過完,然後我又可以變回活蹦亂跳的小潔摳,
每天走來走去當蜜桃茶推廣小天使,不然就是找火雞學長要東西吃、和保父還有學姊交換麵包餅乾,
或者在有太陽的地方發呆.........

嗯,我最喜歡在溫暖的太陽底下發呆了,光用想的就舒服,呵啊....(哈欠)



昨天沒有去找老闆玩,拖著有點疲憊的腳步搭公車回家。
不知道他有沒有帶Mary出去玩! 好好噢,我也想出去玩!! (在地上打滾)


昨天最興奮的事情就是收到阿芳先生的禮物吧,實在是太感激了(合掌),一整個就是很high,
它現在就躺在我面前,哈哈!


希望它能帶給我一點活力,不然我就沒辦法拍第三集了........(倒)




今天是小米大人和我爹的生日!! 生日快樂!!!!!(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