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感動了,原來打算明天再寫的,但拿著東西在家裡鬼吼鬼叫被我娘罵,還是寫出來發洩一下好了,哈哈哈!! 







  阿---芳---先---生---是---好---人---!!!







看著桌上那個比書小了三分之二的包裹,奇怪,這種包裝好像阿芳先生的哦,好好玩。

正當我傻傻的在傻笑的時候,定睛一看:驚!!! 那不正是阿芳先生的包裝+名條嗎!!!! (大驚)

傻愣愣的拿在手上,翻過來,又翻過去。
咦!! 該不會!!!



看著精裝手札封底的話,我又傻傻的笑了。
剛好放在日光燈下的白色書皮,反射著白漆的圖案,沒注意看還真不會看出來!

黑色的T恤,我用力的將它攤開,緊緊的將它抱在胸前,像個神經病一樣一邊尖叫一邊在家裡面跑來跑去;
挨罵之後臉上仍舊掛著恐怖的微笑,笑瞇瞇的將它照紋路折好,恭恭敬敬的擺在枕頭上。




    阿---芳---先---生---是---好---人---!!!







超感動的,真的很久沒這樣整顆心裡滿滿的了。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