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去哪?






對不起,我今天一大早就賴床了...

正在看文章的那幾個!!我知道你們一定一邊搖頭一邊想:唉~這個潔摳~才第八天就不行了~
你們不要太小看我!!我所謂賴床是指七點賴到七點十五分好嗎!!!!
雖然比平常晚了十分鐘出門,但我還是八點二十就到辦公室了~~~汪汪汪~~~

今天又搭了一班恐怖奪命公車,上車沒多久差點又被扔了出去;
回頭一看,一台該死的計程車從左邊切進來硬是在公車前面的巷口把客人放下來...
喵的... 我知道要開始上班之時就給了自己一點心理建設...
上班時間一定常常會碰到愛插隊的白癡、開車自以為是當噴射機在飆的笨蛋,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習慣,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再怎麼氣壞自己白癡笨蛋也還是白癡笨蛋,
雖然昨天還是忍不住對一台在巷子裡貼著我轉彎的該死計程車亮出我又直又長的中指,
今天對那台計程車我也是在心裡爆出一段髒話,
但我知道這種事還是會不停發生,我也還是會放任我心裡的小惡魔越長越大。

說到心裡的小惡魔,禮拜一下班後沒事,想說去拜訪一下好久沒去的租書店;
原本預計會看到一堆金光閃閃的新書的、沒想到才抱了三四本,竟然沒有我在等的續集...
難道我才一個禮拜沒來,我想看的新書已經下架了嗎?
可是我又懶得一個書櫃一個書櫃檢查... 算了,等它下一集再出我再問老闆上一集在哪吧= =

但在新書架上我看到一本讓我眼睛一亮的新書:
書名說實話我有點不記得了,只記得有"小惡魔"三個字,作者是津田雅美,也就是「男女ㄑㄧㄠ ㄑㄧㄠ板」的作者;
她的風格我一直都很喜歡,畫風清新可愛,主角們變成死魚眼+圓圓臉時發飆的臉可愛到不行,
這次的題材也不改她慣用的校園風,主角是一隻小小可愛、性情溫和的女學生,
她身邊照樣是兩個校園風雲人物,彷若日法混血的高佻帥氣女和成績全校第一的女生,
其實有看過「魔法水果籃」(也就是原來的「幻影天使」)的人應該覺得這種組合十分眼熟.........
我原來也沒有發現,只是覺得這就是津田的風格,而且其實三人的角色個性和幻影天使裡的差很多(雖然用一句話形容看起來很像),所以大家不用太介意~

故事內容是在說溫和可愛的主角平時沒什麼存在感,是個平凡可愛的好學生,
這時你們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一直強調"可愛"? 因為她真的很可愛!!
不管是長得可愛還是個性可愛,真的是很可愛!!小小一隻發飆起來超可愛的!!
好,總之主題是在說溫和的主角在碰上男主角的時候心裡總是會冒出一個小惡魔,讓本來溫和可愛的她瞬間變的很苛薄而且嘴巴很壞(雖然我看起來覺得根本就沒什麼啊,那男生本來就欠罵)~
請不要以為是校園愛情浪漫喜劇(雖然要分類會是分在這類,但津田描寫的手法真的很活潑又好笑...),
那男生就是典型的又帥功課又不錯,不怎麼需要努力就很受女生歡迎云云的男主角,
但正因為他從小這種外型造成了他有點偏差的個性,所以變成蠻自以為是而且不太會思考的笨蛋,
原先總是碰到他就避開(因為看到他就想罵)的女主角,十分不巧的在情人節那天、在她拿著義理巧克力要去送給老師的路上碰見了正在發呆的男主角,
當她很努力的克制自己、要鎮靜、不要罵人的時候,男主角回過神來,看見忍耐到漲紅了臉的女主角,於是溫柔的笑著說:



「是要送給我的嗎?謝謝妳~」 (還一邊摸了摸女主角的頭)




於是女主角當然起笑了...。




「誰說是要送給你的啊!!!」 (用力奪回)(圓圓臉+魚眼+發飆貌)



笑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好,描寫起來真的很一般愛情少女漫畫沒兩樣,但這就是津田厲害的地方,各位看倌請自行體會,或洽各大租書漫畫店老闆。
順帶一提,她心裡那隻小惡魔的頭長的很像蕃茄,超可愛的。





今天早上一早就和保父大聊書&漫畫,真看不出來保父是格鬥派的,我原先以為他會是四葉妹妹派的,沒想到他愛的是烙印勇士,真是囧了我很大一下。
四葉妹妹(天真可愛好笑)、天然美少女(天真可愛漂亮好笑)都是我很喜歡的漫畫,
雖然看起來就是少女漫畫畫風,但因為這樣就錯過大笑的機會實在是太傻了,好笑就是好笑,哈哈哈~
我也常看一些莫名其妙的男生漫畫(像是特殊救難隊、俠義少年王等等),或是無法歸類的莫名其妙漫畫(黑鷺屍體宅急便...),
不管是看書、漫畫或是電影,與其說我是喜歡看書,不如說我是喜歡人的故事。

就像昨天說過的,我只對有故事的生物有興趣而已(笑)。
人的想法、感情、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產生的磨擦或契合,我喜歡故事,喜歡聽也喜歡寫,這大概是我放不下書的原因吧。(笑)















所以我昨天看書看到一點半,今天早上才會賴床啦,汪... 囧。






昨天火雞學長給我吞了兩口雞排,不錯吃耶,
他們實驗室都可以吃東西,好好噢。
一回到位子上就看到學姊和保父丟的訊息: "那個男人要把妳帶去哪~" "啊~你被男人帶走了~"
這兩個人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不過人就是這樣,得到別人的關心就會開心的不得了,絕對不是只有我這樣而已,哈哈~

辦公室囤積的乾糧越來越多了,各種餅乾糖果都有,等我明天帶茶包來我們都可以開下午茶餐廳了...
火雞學長說我是來養老的,我說我才來八天吶!!他說,怎麼好像來了八年.........


汪!!真是沒禮貌~~~~~





剛收到了河馬寄來的履歷,她在唉我趕快把她從水深火熱之中救出去,心裡有點壓力,這畢竟不是我能決定的,我只是將她連接上了一個機會而已。
不過她好像有點寫錯,是沒搞清楚我們工作性質嗎,讓我有點汗了= ="
她要是進來我們淡江資管就有三隻在這裡了耶,感覺勢力龐大,哈哈!


呼,寫點東西比較有精神了,來去看報表。

OK!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