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你是不會微笑的卓別林 沉默的舞動我的情緒
你眨眼 代表什麼意義 你扁嘴 我該不該保持距離
黑與白 分的很清 愛不愛 我卻不敢聽

靠近並不能代表「我愛你」 我需要確定你的真心
你微笑 是不是在逃避 你聳肩 我是不是逼的太緊
我越來 越不像自己 你卻還 是一號表情

我們的愛是一場默劇 卻沒辦法關掉說不理
想問你是誰的口紅印 又跟著眼淚吞進肚裡
我們的愛是一場默劇 主題是你規定的遊戲
我只能獻出我的真心 你卻沉默轉身又離去

我們的愛是一場默劇 我的用心你相應不理
原來是我在演獨角戲 你只是 路過而已
你只是 路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